上海普罗旺斯的树 自然蔬食馆
2009年03月20日 10:0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听到“普罗旺斯”,便想到那令人神往的法国南部的古老山城,洒满阳光的蔚蓝海岸,醇美的葡萄酒,迷人的薰衣草的家乡,不由遐想联翩神游太虚起来。而地处徐家汇美罗城的“普罗旺斯的树”也正是这样一个提倡简朴、典雅、悠闲生活的自然蔬食馆。

这是一家法国的素食馆,餐厅的布置温馨而简洁,淡雅的白色色调,给人温暖的感觉,犹如走进了普罗旺斯的家庭餐厅。

坐在橄榄树下,享受着南法的阳光,一块杂粮面包、来一个薰衣草料理,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普罗旺斯立下爱情之约,这样优雅的格调,典荡的生活场景,用不着在欧洲某地,就是在中国的上海,完全可以从容地实现那种淡雅、清新、恬静以及品味的生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