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兔妈收养猫宝宝
2009年04月14日 09:5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和妈妈合张影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一只可爱的兔子“收养”了一窝可爱调皮的小猫宝宝。作为一名兽医护士的梅勒妮,把一窝小猫带回家的时候,本以为它们会引起她的猫“艾琳”很大的兴趣的,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反她的宠物兔Summer却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与小猫结成同盟。尽管只有五个月大,Summer却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跟这窝只有五周大小的,无比调皮的小猫们相处。它让它们靠近,也允许它们依偎在它的身边。

“我的确非常想知道,Summer是怎样跟这群满屋子乱窜的小调皮鬼们相处好,但它的确做得非常好”梅勒妮说,“我想小猫们可能把它当作是它们的妈妈了,Summer是一只又大又肥的兔子,它安静地坐在那里,还容得它们爬上爬下的。”

这窝小猫是被妈妈遗弃的,被带到梅勒妮工作的兽医院。梅勒妮同意收养它们,直到它们长到8周大小。

温情

动物界的温馨一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