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时尚的牺牲品展进京
2009年03月10日 09:0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冯辰的获奖作品《醒醒吧,妈妈》

没有血腥的杀戮,没有让人压迫的画面……来自中国赛区的选手冯辰用一个“温情”的故事打动了评委,简洁的画面上,一大一小两只狐狸孤独地蹲坐在商店的橱窗外,隔着玻璃呆呆地仰望着挂在衣架上的皮草大衣,这是一幅名为“妈妈,快醒醒”的作品。2009年DAF国际大学生反皮草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时尚的牺牲品”在北京798艺术区珊和羽画廊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冯辰从瑞士著名电影导演马克·瑞西手中接过了“全球最佳作品奖”、“全球人气奖”等三项大奖。

DAF全称DESIGN AGAINST FUR,创立于2003年,是以大学生为作品征集对象的全球性公益设计大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大赛旨在通过加强大学生的动物保护意识,尽可能地消除潜在的及未来的皮草消费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