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华佛教宗风论坛 网上征集礼赞名单
2010年08月24日 09:4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百年辛亥、百年佛教、丕振宗风、继往开来”为主题的中华佛教宗风论坛,为礼赞辛亥革命百年以来为中华佛教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高僧大德和佛学权威,将以网上投票的方式,发动网民参与推选。

首届中华佛教宗风论坛由中华佛教文化院、凤凰卫视、至爱无声公益基金、曾子南宗师文化基金会(台湾)共同举办,并得到两岸三地佛山名剎的积极响应,该论坛将于9月9日在香港举行。届时,来自海内海外两岸四地高僧大德,专家学者,护法居士和社会贤达将齐聚香江,共同回顾汉传佛教自辛亥革命百年的发展进程,及探讨佛教在推动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中如何发挥更深远的影响力。

辛亥革命至民初的新文化运动一批佛教界的有识之士身体力行,推行佛教改革,在中华民族在走向共和的百年之中,他们为中国佛教的复兴不懈努力,传播人间佛教的精神,开创了汉传佛教的新时代。

这次论坛将对已往生的德高望重、贡献卓著的高僧大德和佛学权威予以礼赞,并特别在凤凰网开辟群众性的网民推举活动,选出已往生的高僧12位,已往生的大德5位,已往生的佛学权威2位。

网上推选至9月5日截止,论坛组委会专家组将根据推选的结果,评出获得礼赞的最终名单,于论坛的闭幕式上的中华百年礼赞盛典上宣布。

参与推选活动的网民均有机会获得主办机构将送出由高僧加持的纪念品。纪念品总共100份,将于活动结束后由凤凰网送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