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走的理由有一千种 爱是我们不变的动力

2013年11月19日 15:2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鞋盒礼物@好家长公益联盟

一双冬鞋、一张带有邮票的信封,其实我们能为贫困地区孩子做的很简单。为爱行走20公里,号召身边的朋友为云南昭通的100个孩子筹集100份鞋盒礼物吧。

■公益助学服务新市民子女@向日葵公益助学计划

向日葵公益助学计划,是由社会上的爱心志愿者自发组织的助学平台。关注“留守儿童和新市民子女”的健康成长是组织的使命!每年,志愿者都会亲身走访贫困地区,对留守孩子进行点对点的物质资助。

此外在无锡,志愿者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成立了向日葵艺术团。这是一个为无锡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艺术教育的公益平台,由专业从事艺术教育的老师,在市区固定教学点,定期开展言语、合唱、舞蹈等方面的课程,旨在丰富在锡新市民子女的课余生活,提高新市民子女的艺术修养,让新市民子女更好地了解城市、融入城市。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灵山 为爱行走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