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27虔敬心香‧济世仁医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以巴和平现曙光 心香虔敬勿铺张慈悲仁医心柔软抢救病患利群生 花东地区,幅员辽阔,民众因为心肌梗塞而往生的机率,是全国之冠,花莲慈济医院在1993年5月设立“心导管室”、1998年成立“24小

核心提示:

以巴和平现曙光

心香虔敬勿铺张

慈悲仁医心柔软

抢救病患利群生

花东地区,幅员辽阔,民众因为心肌梗塞而往生的机率,是全国之冠,花莲慈济医院在1993年5月设立“心导管室”、1998年成立“24小时救心小组”,二十多年来,心脏内科团队,抢救无数生命。同样珍惜生命,在中东“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终于在台湾时间今天(8/27)凌晨宣布长期停火,证严上人在今天(8/27)志工早会开示:“终于看到他们已经宣布长期停火,那就是和平在望,但愿他们能好好的和平来相处,来造福这一块土地”。 

加萨地区的居民,走上街头、欢欣鼓舞,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玛斯的衝突,从7月初至今,将近两个月,期间造成两千多人往生,国际间多次调停,终于在台湾时间,27号凌晨零点,宣布长期停火。 

珍贵生命,在台湾花东地区,由于地形狭长,民众因为急性心肌梗塞而死亡的机率,高居全台之冠。花莲第一位心脏内科医师“吴文扬”,多年来,和花莲慈济医院“王志鸿”副院长,一起守护在东部,发挥专业,抢救每一个心跳。 

花莲慈济医院副院长王志鸿:“吴(文扬)医师是一个对病人,是相当的友善跟专业跟敬业的一位很好的前辈。” 

花莲慈济医院心脏内科医师吴文扬:“我是他的前辈,但是他(王志鸿)是我的老师。” 

花莲慈济医院更在1998年,成立“24小时救心小组”,分分秒秒,守护生命;而台北慈济医院,也在2009年,完成首例心脏移植,这都是医疗之爱的见证。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