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26 调心弭灾‧市场募心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调和人心祈无灾服务社区代庆典杀蛇遭噬业报惨市场募心广植福 推动正信佛教,奉劝世人“诸恶莫作、众善奉行”,马来西亚“吴秀梅”穿梭在菜市场,像肉摊、菜贩募集善念,即使多次受到拒绝,她依旧不改其志

核心提示:

调和人心祈无灾

服务社区代庆典

杀蛇遭噬业报惨

市场募心广植福

推动正信佛教,奉劝世人“诸恶莫作、众善奉行”,马来西亚“吴秀梅”穿梭在菜市场,像肉摊、菜贩募集善念,即使多次受到拒绝,她依旧不改其志,要劝募人人的善心;而同样推动正信观念,还有台北行天宫,今天(8/26)起,将不再烧香、设供桌,证严上人在今天(8/26)志工早会开示:“我们要正信,香是德香,心灵的香,我们修行的道德发散出来的虔诚,那才是心香也是德香,这种的正信很令人讚歎,看了实在很欢喜”。 

香烟袅袅,这画面将走入历史,台北市“行天宫”,建庙将近50年,从早期宣扬不烧纸钱、不拜牲礼;近日更考量环保、健康问题,庙内董事会决议,26号起,所有香炉和供桌,将全数撤除,不再烧香祭拜,带动台湾正信宗教。 

推动人生正确信仰,在马来西亚的“吴秀梅”,因为儿子接引进入慈济,她和先生为了招募“人间菩萨”,穿梭在市场,一摊一摊的说明、募集善念,即是过程多次被拒绝,依旧不放弃。 

整个菜市场超过九成都是吴秀梅的会员,她不但募心,甚至协助猪肉摊贩,转行改卖咖啡;原本脾气暴躁的菜贩,也受到她的启发,将没卖完的蔬菜,提供给需要的人,这都是人间菩萨的愿行。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调心弭灾 市场募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7/00b22fad-f5bd-4871-969e-497a3917b38f.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