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24 悲心平等招吉祥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心中有善招吉祥 邪念一生即魔怨 及时勘灾援缅甸 善心回馈聚祥和 农历七月吉祥月,慈济人透过祈福会,邀请民众斋戒、不烧纸钱。香港慈济志工,克服困难,在各个社区,积极推动,让大家了解普度的意涵。

核心提示:

心中有善招吉祥

邪念一生即魔怨

及时勘灾援缅甸

善心回馈聚祥和

农历七月吉祥月,慈济人透过祈福会,邀请民众斋戒、不烧纸钱。香港慈济志工,克服困难,在各个社区,积极推动,让大家了解普度的意涵。而在缅甸,正逢雨季,勃固省水患,慈济志工发放物资,也向乡亲分享,日存一把米助人的观念。证严上人在今天(8/24)的志工早会开示,人间菩萨,广度苦难众生,让佛法洒播人人心中,天天好心、天天善念,无不都是吉祥日。 

连续大雨,造成缅甸勃固省水患。看见居民迫切需求,慈济志工搭著小船,发放生活物资。曾经受灾的志工乌丁屯,分享自己日存一把米的故事,启发行善心念。 

吉祥月,汇聚善念,香港慈济人举办祈福会,传达普度的真实意涵。儘管当地素食餐厅不多,但志工不怕困难,发挥巧思,邀请大家斋戒护生。 

台湾慈济志工也走入社区,推动素食、不烧纸钱,破除了迷思,让身心清淨,也减少地球负担。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 悲心平等招吉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5/74cb6ad1-a67c-4692-9cee-933f4778c0e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