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2斋戒爱惜众生命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斋戒爱惜众生命 环保正信心安稳怜悯饥馑净三业不畏晴雨送祝福 高雄气爆意外,慈济志工冒著雨,深入巷弄,展开安心关怀。而农历七月是吉祥月,慈济志工在美国达拉斯分会举办斋戒活动,鼓励民众以吃素祈求

核心提示:

斋戒爱惜众生命

环保正信心安稳

怜悯饥馑净三业

不畏晴雨送祝福

高雄气爆意外,慈济志工冒著雨,深入巷弄,展开安心关怀。而农历七月是吉祥月,慈济志工在美国达拉斯分会举办斋戒活动,鼓励民众以吃素祈求平安,来取代普渡拜拜。证严上人开示,呼吁大家起怜悯心,培养人人爱心,用虔诚的心,来祈求天下平安。 

慈济志工在美国达拉斯分会,连续八年推动斋戒,向民众分享吉祥月的意义,邀请大家吃素响应环保,培养慈悲心,爱护众生。 

同样发挥爱心,慈济人在高雄气爆后,推动安心关怀,不论下大雨或顶著烈阳,怀抱坚定的心,挨家挨户将证严上人的祝福,送到乡亲手中。 

人间菩萨用心规画访视路线,穿梭巷弄走进乡亲家中,肤慰他们不安的心。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斋戒爱惜众生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cec4c577-c6b6-46b5-bec1-ef3eb022a51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