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21善用生命无量义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气象异常敲警钟 人祸炽盛甚忧心善用生命无量义发心精进如愿行 马来西亚环保菩萨“禤翠萍”,过去曾经沉迷赌博,接触慈济后,改变习气,积极投入环保。她曾经发愿,要做慈济做到最后一口气,在5月4号,

核心提示:

气象异常敲警钟

人祸炽盛甚忧心

善用生命无量义

发心精进如愿行

马来西亚环保菩萨“禤翠萍”,过去曾经沉迷赌博,接触慈济后,改变习气,积极投入环保。她曾经发愿,要做慈济做到最后一口气,在5月4号,如她所愿,做完环保后,轻安自在的往生。在宜兰的“许克明”,投入慈济超过20年,他生前为慈济付出,往生后,捐出大体,提升医学教育。证严上人在今天(5/21)志工早会开示:“这都是,将生命用到淋漓尽致,很令人感恩,也是感动,感佩的人生”。 

不管是义诊,或杉林大爱园区工程,都可以看到慈济志工“许克明”付出的身影,他和妻子投入慈济超过20年。生前为社会、人群付出;因病往生后,更将大体捐出,贡献医学教育。 

发挥生命良能,在马来西亚的“禤翠萍”,过去沉迷赌博,只要睁开眼睛,就往麻将桌跑,直到接触慈济,不但改变习气,更积极投入环保、广邀人间菩萨,这分精神,深入她的每个念头,直到往生

环保志工禤翠萍(2008):“做到死为止,做到我不能动为止,我能动的一天,我就做一天。” 

投入环保志业11年的“禤翠萍”,在5月4号做完环保后,在家中安然往生,她心心念念为慈济的精神,不但将佛法入心,更是人品典范。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善用生命无量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2/d5501b8b-02a9-481b-8e60-0db2b0348fe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