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323身心环保境庄严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环保道场境庄严宏观天下闻法香灾后救援心笃定感恩回报依教行 精进心不分年龄,小学三年级的罗暐哲,跟著爸妈天天到花莲静思堂,薰法香,认真笔记,还将佛法运用在生活中,立定行孝行善的人生方向。闻法精

核心提示:

环保道场境庄严

宏观天下闻法香

灾后救援心笃定

感恩回报依教行

精进心不分年龄,小学三年级的罗暐哲,跟著爸妈天天到花莲静思堂,薰法香,认真笔记,还将佛法运用在生活中,立定行孝行善的人生方向。闻法精进,环保站也是庄严道场,环保志工白天做回收,克服场地限制,凌晨连线静思精舍,聆听证严上人讲经,身心一同淨化。 

晨钟起,薰法香,全球慈济志工一同精进。在台湾,环保志工,克服场地限制,白天投入资源回收,清晨连线花莲静思精舍,拜经闻法,环保站,道气庄严。 

一样有著求法若渴的心,小学三年级的罗暐哲,利用上课前的时间,天天和父母到花莲静思堂,聆听证严上人开示,不只牢记在心,小小年纪,也懂得分享,把佛法运用在生活中。 

以佛法洗涤心中无明,增长慧命,立定正确的人生方向,传递善法,也为社会注入更多光明。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身心环保境庄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4/b226889e-9e0b-426c-9e1c-19dc1e18f13e.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