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107身心环保 广招菩萨

2013年11月08日 09:0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茹素健康防疾疫

珍惜物命少污染

一生无量遍植福

菩萨所缘益众生

来自32个国家的慈济人归来,每一位人间菩萨在当地殷勤投入,为苦难人付出,不论是慈善关怀,或医疗照护,都有慈济人爱的足迹。像是在美洲,慈济人医会,深入苦难所,与当地医疗单位合作,照顾弱势族群。证严上人在今天(11月7日)志工早会勉励大家:“一秒钟的发心,就是我们的一辈子的菩萨道的方向,所以我们要用心在每一秒钟,永远永远,对的方向往前走,不要有偏差,做就对了,这就是行菩萨道”。 

受病痛折磨、行动困难,医疗团队,亲自前往看诊,在危地马拉,慈济人医会,前往海拔两千两百公尺的城镇,举办义诊,将近90位工作人员,一天的时间,服务1232人次。 

同样在美洲,慈济志工在“新泽西”举办“联合医疗咨询”,不仅提供各科诊疗,也与当地药局合作,进行免费流感疫苗施打,这项服务,至今十年,从未间断。 

慈济人恒持初衷,在世界各地,布善种子、遍功德田,以善启发爱心、以爱滋养慧命。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