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印长老寄语:黄金纽带15年 成果丰硕

2013年11月27日 11:49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作者:传印长老

传印长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以“黄金纽带”构想为宗旨的中韩日佛教友好交流会议,是在中国佛教协会已故会长赵朴初居士和韩、日佛教界长老大德共同倡议下发起的,至今已有十五年的历史。回顾我们共同走过的道路,成果丰硕。“黄金纽带”不但加强了三国佛教界的友好交往,而且在人员互访、文化交流、学术研究、信息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对于维系和巩固三国佛教界和三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和真挚友谊真正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对东北亚、亚洲,乃至世界和平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中韩日佛教友好交流大会 黄金纽带 传印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