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诞圣日龙华浴佛节大法会暨文殊诞辰金榜题名法会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阳历5月2日大智文殊师利菩萨诞辰,阳历5月6日本师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智同佛心、佛现智海,稀有难逢,实为殊胜。值此节日,六祖堂上上大下愿大和尚慈悲,为方便十方信众参与,特定于阳

2014年阳历5月2日大智文殊师利菩萨诞辰,阳历5月6日本师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智同佛心、佛现智海,稀有难逢,实为殊胜。值此节日,六祖堂上上大下愿大和尚慈悲,为方便十方信众参与,特定于阳历5月2日(大智文殊师利菩萨圣诞)在广东四会六祖寺举办佛诞圣日龙华浴佛节大法会暨文殊诞辰开启大智金榜题名法会。

诸善信等:龙华会上有真功,沐浴身心显金容,智光晃耀三千界,无量功德在其中。浴佛大典历来是佛门最为隆重的节日和功德大法会,值此殊胜共修之际,惟愿十方善信,同赴龙华盛典,共沐世尊法雨,禅心清凉、法悦踊跃,乃至身心康泰、家庭和睦、生活幸福、智慧圆融,直达无边功德海,实证般若不二门。

诸学子等:十年寒窗苦用功,只盼今朝鱼跃龙,佛水洗尽辛酸苦,神智清明自从容。大智文殊师利菩萨,具无尽大智慧、大慈悲、大愿力,法会期间,诸位学子将参加文殊法共修等活动,值文殊菩萨引领守护,一念专诚,入净行心,达妙吉祥,开启内在的智慧明灯,乃至善缘具足、神智清朗、智慧圆明、尽己之长、超越发挥、金榜题名,圆满所愿!

值此佛日崇隆、佛事庄严,当愿国家昌盛、人民和谐幸福、灾殃不起、四海清平!

法会安排:

5:00—6:30,  贺诞普佛,佛前献供(大殿)

9:00—10:15, 浴佛(大殿)

10:30—11:15  上堂斋(文殊殿)

14:30—15:30  共修,题名(文殊殿二楼)

15:30—16:30  诵金刚经(文殊殿二楼)

18:30—20:00  共修文殊简轨点智慧灯(文殊殿)

本次法会功德项目:

一、浴佛功德项目:

大功德主:3000 念文疏

小功德主:1000 念文疏

随喜牌位: 300、100

二、金榜题名功德项目:

大功德主:3000念文疏

小功德主:1000念文疏

随喜牌位:300

三、其它功德项目:供上堂斋、如意斋、放生(千元以上可以念文疏)、鲜花、水果等,随喜金额不限。 

电话咨询:0758—3308303、3309257、3110486

传真:0758—3108207

网址: www.hrzh.org  微信公众号huirizenghui

温馨提示:浴佛节法会和金榜题名法会均为祈福牌位,需要提供祈福者地址及姓名。因为法会需要登记详细信息,请善信们抓紧时间,提早登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法会 圣日 浴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