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亳州观音寺举行落成暨全堂佛像开光大典

2013年11月14日 16:38
来源:安徽省佛教协会

2013年11月10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观音寺隆重举行寺院落成暨全堂佛像开光大典,各级领导,诸山长老和居士云集观音寺为寺院落成剪彩。

据悉,谯城区观音寺原名倒座观音寺,始建于明洪武年间,距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文革期间被毁,随着国家对宗教政策的恢复,当地群众对重建观音寺的呼声越来越高,经多方努力,2011年6月,省宗教局批准恢复重建观音寺,7月谯城区发改立项。观音寺项目由庐江白云禅寺的开慧大师具体负责,经多方捐资恢复重建。该寺占地60亩建筑面积8764平方米,建有倒座观音像、天王殿、观音殿、地藏殿、大雄宝殿等16处,总投资近亿元,于2013年8月竣工。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观音寺 寺院 佛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