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槟城佛教信众新年礼佛 祈福金融危机后的新年更好
2010年01月08日 10:55世界佛教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2日,马来西亚槟城的佛教信众在新年伊始之际,纷纷前往Wat Chaiyamangalaran 泰国佛寺礼佛,祈福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后的2010年会更好。此外,信众们还为祈福的僧侣们准备了食物,供养寺院僧侣。

一位携家友而来的32岁商人Choo Boon Kai表示,“我希望2010年的经济状况能够得到改善。2009年,我的公司在金融危机中蒙受了很大的损失。我希望今年能够有所起色。”此外,Choo Boon Kai还为僧侣们提供了大米等食物。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讲师Wallapa Buranawijarn是该寺院的志愿者。她表示,“我们相信在新年的第一天做好事会为我们带来好运。我们必须白天供养僧侣,因为他们只在上午吃正餐。”

泰国驻马来西亚总领事Voradet Viravakin见证了这次供养迎新年活动。他表示,“在泰国,人们经常在新年和4月13日的泰历新年供养僧侣。我们将其称为‘dana’,意思是慷慨、无私的给予。”

寺院监寺Wan Pen表示,一些信众带来了矿泉水、花卉、基本的食物和亲手烹制的菜肴。“我们将留下所需的食物,余下的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僧侣们则为信众举行了祈福唱诵活动,祈祷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幸福、富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艳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