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在南京毗卢寺撞响奥运年祈福钟
2008年01月04日 09:32毗卢寺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1月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工作、学习的一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在毗卢寺共同撞响新年第一钟,与到场的南京市民一起为2008北京奥运会祈福、加油。

参加活动的有奥运会羽毛球冠军葛菲、羽毛球世界冠军孙俊,羽坛名将,功勋教练孙志安,女排世界冠军孙玥,击剑世界冠军肖爱华,举重世界冠军崔文华,连续3届残奥会上获得9枚金牌的孙海涛、徐红艳夫妇。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顾传勇,中泰实业董事局主席刘学忠,天工国际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朱晓坤,中国工笔画大师俞继高先生,省劳动厅副厅长吴可立,市宗教局副局长居尔露,扬子晚报副总编辑周桐淦先生,省宗教局处长许新明,省文联处长唐晓玉,南京市委统战部处长徐维敏,国家一级演员张继蝶,毗卢寺方丈传义法师。

为了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祈福和支持,毗卢寺和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邓亚平主席商定,把今晚所有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用于设立退役运动员慈善基金,为退役运动员的就医、就业、升学提供帮助。

传义法师还特地为参加新年撞钟活动的运动员题写了对联,表达对北京奥运会深切祝福:佛光注照春满乾坤信士万余共撞洪钟祈福奥运盛鸿吉,人间欢乐爱载天地中华十亿同心感恩唱出世界和平歌。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邓亚平主席发去贺词,祝法会活动圆满成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艳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