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辉法师看望并资助白血病儿童
2010年12月13日 09:40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辉法师看望儿童患者(图片来源:湖南佛慈基金会)

圣辉法师本人资助1万元(图片来源:湖南佛慈基金会)

2010年12月9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法师从三湘都市报上得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赵家村居民谌辉七岁的儿子谌柳鑫已患白血病三年,因并发肺部感染住院治疗,小孩的父母离婚,爷爷和奶奶也重病在床,由于家庭极度困难,已难以支付巨额医疗费用。圣辉法师当即就派省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去医院看望了患病小孩并送去了奶粉。

2010年12月10日下午,圣辉法师带领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工作人员到省儿童医院看望患白血病的儿童谌柳鑫。法师慈悲地握着患病小孩的手安慰着他,要他配合医生的治疗,希望他身体恢复后就能继续去读书,做一个国家有用的人才,并向医生询问了小孩的治疗情况。当即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资助了2.5万元。圣辉法师本人资助1万元,嘱托谌辉在给小孩治病的同时还要关照家中老人的治疗,以后佛慈基金会还会继续给予资助。我们都真心祈祷希望患儿和老人早日康复。小孩的父亲万分地感谢无法用言语表达。圣辉法师的慈悲为怀也感动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佛慈基金会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