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宗教界捐资30万加固新疆吐鲁番市亚尔乡幼儿园
2010年10月11日 09:47新疆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9日上午,在新疆考察的湖南省宗教界代表团将30万元现金捐赠给吐鲁番市亚尔乡中心双语幼儿园,用于幼儿园教学楼抗震加固。

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自治区副主席贾帕尔·阿比布拉参加捐赠仪式。

吐鲁番市亚尔乡中心双语幼儿园前身为亚尔乡尼亚孜罕木都拉小学,始建于1950年,2006年整合为乡中心双语幼儿园。幼儿园占地7亩,有1050平方米的三层砖混结构教学楼1栋,目前在园幼儿197名。由于教学楼年久失修,不具备抗震要求,2层、3层都已无法使用,给教学工作带来极大不便,目前急需抗震加固。

湖南省宗教界代表团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捐出善款,帮助幼儿园尽快实施抗震加固工程。代表团人士还表示,希望通过新一轮援疆工作,进一步扩大湖南省和吐鲁番地区的联系,为两地人民共谋福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方云静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