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药师佛圣诞 河北保定凤凰山佛光寺药师法会通启

2013年10月18日 11:27
来源:凤凰山佛光寺

河北保定顺平凤凰山佛光寺是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真广法师发起并正在筹建的一所药师佛道场,药佛又称药师如来,药师琉璃如来、大医王佛、十二愿佛、为东方净琉璃世界教主。农历九月三十日是药师佛圣诞,佛光寺每年九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二十九日为期三天礼拜药师忏。祈祷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民安乐,欢迎大家参加法会、护持道场,愿法喜充满、善愿承办!届时佛光寺还安排著名中西医医生义诊三天。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河北保定顺平县台鱼乡凤凰山佛光寺将举行药师法会。农历九月三十日是药师佛圣诞,佛光寺每年九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二十九日为期三天礼拜药师忏。祈祷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民安乐,欢迎大家参加法会、护持道场,愿法喜充满、善愿承办!届时佛光寺还安排著名中西医医生义诊三天。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药师佛圣诞 佛教 凤凰山佛光寺 药师法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