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观音寺恭祝观音菩萨出家日举行传灯法会
2010年10月28日 09:47厦门佛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观音寺住持定恒法师开示(图片来源:厦门佛教网)

观音寺传灯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厦门佛教网)

传灯法会上的居士 虔诚祈福(图片来源:厦门佛教网)

为恭祝观音菩萨出家日(农历九月十九),2010年10月25日晚上8时许,厦门观音寺在万佛塔前广场上举行隆重的传灯法会及佛教音乐会,各级领导、嘉宾及广大善信近千人参加。

在传灯法会开始前,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观音寺住持定恒法师为大众开示。灯,代表智慧与光明,每个人都有光明和智慧,但我们的智慧被贪嗔痴烦恼障碍了,传灯,点燃心灯,开启我们心中的智慧与光明。祝愿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免灾免难,国富民强,家庭和谐。

传灯法会开始,与会大众在定恒法师的带领下,称扬观音菩萨圣号,有序的捧起点燃的酥油灯绕到佛前供灯、祈愿。现场气氛宁静、吉祥、庄严。

传灯结束后,由大爱妙音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优美的佛教音乐及精彩的节目。首先由台湾新生命协会陈先生与重获新生的四位癌友一起表演旋转舞蹈,把爱传出去,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大爱妙音合唱团为大家演出了祈请威音王如来、天音、香赞等精彩节目,一起感受大爱妙音,赢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厦门观音寺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