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去朝圣:西藏班公错:美丽天鹅湖
2010年01月05日 10:4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班公湖是中国和克什米尔地区的界湖,藏语意为“明媚而狭长的湖”。湖面海拔为4241米。湖面积604平方千米。其中中国境内为413平方千米,克什米尔地区为191平方千米。流入湖的河流有麻嘎藏布、多玛曲、昂卖曲、麦巴尔渠、藏格河、卡尔龙巴、纳隔河、通达河等。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我的朋友说,班公错是他进西藏看见的最美的湖。

选择艰苦的新藏线入藏,当经历了出叶城以来约1000公里的荒漠戈壁干旱燥热后,班公错这湾碧蓝清澈的湖水跳入眼帘,我感到了心灵剧烈的激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