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佛协慈善公益委员会呼吁佛教界为灾区捐款


来源:凤凰佛教

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发出倡议,呼吁中国佛教协会各级会长动员四众弟子,为尼泊尔和我国西藏地区捐款。

中国佛教协会举行超荐祈福捐款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5年4月30日,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发出倡议,呼吁中国佛教协会各级会长大和尚委员积极动员佛教四众弟子,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为尼泊尔和我国西藏受灾地区捐款,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会长大和尚:

2015年4月25日,佛教圣地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余震31次。截至4月28日12时,地震已经导致4010余人死亡,7500余人受伤,遇难人数可能还会继续增加。中国西藏等地均出现人员伤亡。地震给尼泊尔及我国藏区造成巨大生命财产损失。4月27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在北京广济寺举行“中国佛教协会为尼泊尔和我国西藏地区震灾超荐祈福捐款法会”。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在副会长明生主任的倡议下,捐款现金50万,大帐篷1000顶,药品10000盒,雨衣5000件,手电筒10000个赈灾物资已经发往灾区。希望各位委员会长大和尚积极动员佛教四众弟子,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圆满此项功德。

支付宝户名: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

账号:zgfxcsgy@163.com

浦发银行户名: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

帐号:91040155260000090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黄寺支行

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天玄]

标签:中佛协 慈善 地震 捐款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