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致电尼泊尔中华寺表示诚挚慰问


来源:凤凰佛教

尼泊尔的中华寺是中国佛教在海外的首座汉传佛教寺院,地震发生后,中国佛教协会致电尼泊尔中华寺表示诚挚慰问。

编者按佛教圣地尼泊尔4月25日发生8.1级大地震,令全球佛子关注圣地安危,中国佛教高僧纷纷发出为尼泊尔祈福号召,尼泊尔的中华寺是中国佛教在海外的首座汉传佛教寺院,地震发生后,中国佛教协会致电尼泊尔中华寺表示诚挚慰问,以下是致电全文

尼泊尔中华寺(资料图)

尼泊尔中华寺住持印顺法师并诸位法师:

惊悉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诚会长暨本会同仁极为关切,谨此致电问候,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希望你寺积极采取措施预防余震和其他次生灾害可能带来的危险、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发扬佛教慈悲济世、救苦救难的精神,力所能及地协助所在地政府和人民做好救灾赈灾工作,为帮助灾民抚平身心创伤、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中国佛教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尼泊尔 中华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