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湖北“打人”法师:绝没动手 此事被歪曲


来源:凤凰佛教

铁女寺住持继位之争事件中,惟慧法师在凤凰佛教的采访中口述了她“被打”的亲身经历。随后,凤凰佛教立即连线西静法师,对于铁女寺发生的一幕,西静法师则有完全不同的表述。

惟慧法师(右侧蓝色条纹衫)拉扯西静法师(中图黄色帽子)(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惟慧法师咬伤居士手,鲜血直流(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据西静法师和在场的其他法师介绍,惟慧师父抱着铁女寺前任住持宏法师父的遗像守在山门前,遗像后面却藏着一把刀(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据西静法师说,惟慧法师在现场情绪激动,闹了起来,同去的记者上前夺下惟慧法师手中的刀,被误伤,惟慧法师身上的血迹其实是夺刀记者留下的。(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铁女寺住持继位之争事件中,惟慧法师在凤凰佛教的采访中口述了她“被打”的亲身经历。

随后,凤凰佛教立即连线西静法师,对于铁女寺发生的一幕,西静法师则有完全不同的表述:

“1月28日上午,我在荆州市宗教局赵局长、区宗教局李局长以及公安局、派出所等许多领导的带领下,在现场百十号信众的见证下,来到铁女寺进行晋院。受到了惟慧法师的阻拦,这件事在网上被严重扭曲了。”

“惟慧法师当时拦在我们大家面前,我们就劝他不要阻拦,但惟慧法师当时特别激动,听不进去,反而撕扯众人,现场就特别混乱,但是,我敢保证,现场绝对没有一个人去殴打她,反而因为她的一些过激行为,造成一位记者和一位老居士受伤。听说惟慧法师受伤,当日下午,我还和铁女寺附近寺院的法师们一起去医院看望她了,当时和我一起去看望她的法师们都可以作证,惟慧法师没有受什么伤。”

随后,凤凰佛教联系到了当日在现场的见柱法师、传平法师以及祖静法师,三位法师是铁女寺附近寺院的法师,他们都明确表示,当日确实没有任何人殴打过惟慧法师,也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到佛教出家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雅莹]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