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禅寺为外滩踩踏遇难者举行超度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玉佛禅寺法师怀着沉重的心情,云集大雄宝殿内举行“为上海外滩踩踏事件遇难者超度法会”。很多来寺院礼佛的市民自发地与法师一起祈祷: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上海玉佛禅寺僧众为“上海外滩踩踏事件”遇难者举办超度法会(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上海玉佛禅寺,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主法。(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上海玉佛禅寺,显中法师参加超度法会。(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信众自发祈祷:逝者安息,生者平安。(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上海市连夜成立工作组。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要求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和善后处置等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本应沉浸在年味的喜悦之中。上午9时,玉佛禅寺法师怀着沉重的心情,云集大雄宝殿内举行“为上海外滩踩踏事件遇难者超度法会”。很多来寺院礼佛的市民自发地与法师一起祈祷: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上海玉佛禅 外滩 拥挤 罹难 超度 法会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