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方明获聘韩国东邦佛教大学讲席教授(组图)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1日讯韩国佛教太古宗20日在位于全罗南道顺天市的总本山仙岩寺隆重举行中央金刚戒坛大法会,中国全国政协外委会副主任、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委员韩方明博士应邀作为外国贵宾出席,并受聘为韩国太古

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院长岛山大和尚向韩方明颁发了东邦佛教大学讲席教授证书。

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院长岛山大和尚向韩方明颁发了东邦佛教大学讲席教授证书。

韩国佛教太古宗20日在位于全罗南道顺天市的总本山仙岩寺隆重举行中央金刚戒坛大法会。

中国网10月21日讯韩国佛教太古宗20日在位于全罗南道顺天市的总本山仙岩寺隆重举行中央金刚戒坛大法会,中国全国政协外委会副主任、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委员韩方明博士应邀作为外国贵宾出席,并受聘为韩国太古宗总务院总顾问和东邦佛教大学讲席教授。

在太古宗宗正猊下大和尚为首的太古宗各部会高僧共同见证下,太古宗总务院院长岛山大和尚向韩方明颁发了证书。岛山大和尚表示,作为中韩佛教交流的重要推动者和见证人,韩方明博士佛学造诣深厚,不仅在中国佛教事业的发展和国际交流中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贡献,而且在韩国佛教界的影响和声誉日隆,为中韩两国的世代友好而孜孜不倦。

来自韩国各地的众多信众现场冒雨观礼,整个过程法鼓阵阵,佛乐悠扬,场面庄严

韩国顺天市赵忠勋市长也在典礼前专门会见了韩方明一行。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韩方明 韩国 教授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