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遇佛书虔心参拜
2009年12月08日 09:37南都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人佛教] [梁朝伟] [刘嘉玲] [香港]

日前,刘嘉玲出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母婴慈善晚宴,以透视孔雀绿旗袍艳压全场,鲜红美甲十分引人注目。席间,刘嘉玲不仅大快朵颐享用美食,还不断拿手机自拍,十分享受。当遇到好友曹可凡时,曹可凡紧抓刘嘉玲的玉手,两人尽情叙旧,旁若无人。整个筵席上刘嘉玲一直红光满面,并多次举手竞拍善品。

活动结束,刘嘉玲再次发挥本性,立刻召集三五好友直奔她的Muse酒吧K歌,四楼的大包厢里,刘嘉玲已经换上黑色西装正襟危坐,听一位男性好友唱歌。当身边的明星友人傅冲拿出精心准备的传统文化书籍及佛门信件赠与她时,刘嘉玲顿时面露喜色,认真地双手合十,虔心接受。

与好姐妹王菲、赵薇一样,刘嘉玲多年信佛,相信慈悲为怀,因此相信孕育新生命也是“随缘”的事。她对自己现状很满意,“我今年一下子接了3个戏,那些剧本都很喜欢,让我没理由不演。虽然忙,我也会空出来享受生活,圣诞节已经推掉工作,会陪家人在一起。”

【头条】:为信徒服务亚运城拟设宗教服务中心

【观点】:叶小文:关注宗教问题 宗教文化研究有待深入

【禅茶一味】:杜耒:以茶敬客

【素食】:灵山美味素食步步莲花的具体做法

【朝圣】:华严宗的发祥地之至相寺

【佛艺】:光彩夺目的佛教雕塑艺术

【一日禅】:心无挂碍 远离颠倒梦想 无有恐怖

【觉悟】:慧海慈航:日日是好日 时时是好时

【众生】: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遇佛书虔心参拜

【心灵物语】:没有挥动地翅膀风筝何以飞翔

【图片】:学诚大和尚致辞武夷山禅茶文化节

【书店】:中国法相宗、唯识宗的根本经典《瑜伽师地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