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日》里的温情:希阿荣博堪布谈母亲

2013年11月28日 09:57
来源:《冬日》

'正在加载中...'

 提示:

在《冬日》里有五个纪录片,包含了《无尽藏》、《信心》、《人人是我师》、《母亲》和《回忆上师》。这五个纪录片都是以希阿荣博堪布所写的《冬日札记》为蓝本进行的补充拍摄和编辑,历时一年半完成。其实每一个读过文章的人都深深被堪布为人、学识、慈悲、智慧所打动,并从中受益良多。而文字和画面的结合,以及人物的真实记录,如果不是堪布对弟子无量的悲心,我们也没有机会去完成这样的工作,并以影响的形式结缘和帮助更多的人,从当下的生活中,看到佛法的光芒,体会慈悲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希阿荣博堪布 《生命这出戏》 佛教 生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