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0年:南普陀寺慈善会捐赠福建大田文江中学教学设备

2013年08月23日 13:4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学校师生热烈欢迎果瑞法师、道晴法师、静仁法师等一行(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助捐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果瑞法师一行又参观多媒体教室(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近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果瑞法师、道晴法师、静仁法师等一行驱车,经过崎岖不平、到处塌方的山路来到福建省大田县文江中学,为该校送去6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价值17万余元。

近年来,南普陀慈善会为了改善和促进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教学设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支持、帮助偏远山区农村学校添置先进教学设备,改进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通过大田文江中学的申请,了解到该校是一所农村初级中学,先进教学设备极度短缺。会长圣辉大和尚对此情况非常重视,研究决定资助该校一批先进教学设备,改善文江中学的办学条件。

捐赠仪式上,果瑞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文江中学全体师生传递了会长以及南普陀慈善会全体会员的爱心,希望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感恩师长,将来报效祖国,将此爱心继续传递。随后,果瑞法师一行又参观了已经安装好并投入使用的多媒体教室。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南普陀寺 慈善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