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致辞:有两件事不能等 一是行孝一是行善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台湾佛诞庆典,台湾政要马英九入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发言:“世上有两件事我们不能等,一是行孝,一是行善。我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珍惜现在和妈

2014年台湾佛诞庆典,台湾政要马英九入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5月11日上午8时,台湾一年一度的佛教嘉年华在台北市中心凯达格兰大道拉开序幕,这场由佛光山主办的佛诞庆典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0万余民众。浴佛仪式结束后,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发言,全文如下:

世上有两件事,我们绝不能等,一是行孝,一是行善。我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珍惜现在和妈妈相处的时光,及时行孝,同时也要把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来,让妈妈听到,让妈妈感觉到,让妈妈每一天都能像母亲节一样快乐。”马英九母亲秦女士刚刚过世,回顾自己与母亲相处的时光后,马英九感喟不已:“每个礼拜我都会回家,陪妈妈吃饭、聊天。可是妈妈走了以后,我还是感到很懊悔,懊悔什么呢?我应该腾出更多的时间陪她,听她说话,给她赞美,让她知道我有多么爱她。最后,英九在这里向现场各位伟大母亲致敬,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之外,也希望、祝福全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家庭美满,母亲节快乐!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2014台湾台湾佛诞 马英九 行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