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9天丧假将满 母亲节出席两场佛诞活动


来源: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马英九(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中评社5月10日消息,马英九因母亲过世5月2日起请丧假,11日母亲节当天恢复上班,将分别出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与慈济基金会所举办的佛诞节与母亲节庆祝大会。 马英

马英九(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中评社5月10日消息,马英九因母亲过世5月2日起请丧假,11日母亲节当天恢复上班,将分别出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与慈济基金会所举办的佛诞节与母亲节庆祝大会。

马英九母亲秦厚修5月2日过世,享寿93岁,5月5日举行家祭、火化后骨灰安奉在富德公墓灵骨楼,与马父马鹤凌相伴长眠。马英九请丧假,府院党分别由吴敦义、“行政院长”江宜桦、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维持运作。

经过9天静思,马英九心情渐渐平复,11日将正式复出,府方当天安排两个行程,都与佛诞节及母亲节有关,当天先出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的“千僧万众祝佛诞,一心十愿报母恩”活动。

马英九在上午的活动中,将与星云大师、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起藉由跨国际、宗教、种族的和谐共荣精神和慈悲感恩之心,减少社会暴戾之气,促进社会祥和。

当晚6时,马英九将出席由慈济基金会在中正纪念堂举行浴佛大典,同样要求佛恩、父母恩、众生恩,希望透过报三恩的共沐日,祈求人心净化、社会祥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丧假 佛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