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陪母浴佛过母亲节 咧嘴大笑避谈感情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年母亲节也是佛诞节和慈济日,蔡依林(Jolin)跟姐姐陪妈妈出席“浴佛大典”,显见母女感情好,蔡妈还赞女儿“揪乖啦”,Jolin已32岁,妈妈是否催婚?Jolin答:“没在催这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年母亲节也是佛诞节和慈济日,蔡依林(Jolin)跟姐姐陪妈妈出席“浴佛大典”,显见母女感情好,蔡妈还赞女儿“揪乖啦”,Jolin已32岁,妈妈是否催婚?Jolin答:“没在催这部分,只希望我工作不要太疲累。”锦荣日前被直击半夜回Jolin香闺,疑似同居,她昨笑说:“今天是母亲节加浴佛节,不想回答这问题。”

慈济昨在中正纪念堂举办“浴佛大典”,超过3万人共襄盛举,Jolin也全家出动,与蔡妈妈、阿姨、姐姐蔡旻纹和姐夫一同浴佛“报亲恩”。这是Jolin第2次参加,她说:“妈妈是慈济志工,5年前也陪她浴佛,看到这么多人齐心祈福,让我印象深刻。”蔡妈妈除了当10多年慈济人外,也在署立台北医院担任志工,前年受新北市政府表扬,获颁卫生保健绩优志工,Jolin昨佩服表示:“以妈妈为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付鹏]

标签:蔡依林 Jolin 浴佛 佛诞日 母亲节 感情 佛教 母女

人参与 评论
蔡依林陪母浴佛过母亲节 咧嘴大笑避谈感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8/2024d065-9396-4b05-aa12-520c5d7baf7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