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28 法音安心福富足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气爆援助近满月 爱心月饼致关怀 法音安心福富足 菩萨道场互学习 高雄气爆意外,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慈济志工脚步没有停歇,除了安心关怀,这次送出“福富足妙音”,透过佛法,安定乡亲心灵。令人

核心提示:

气爆援助近满月

爱心月饼致关怀

法音安心福富足

菩萨道场互学习

高雄气爆意外,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慈济志工脚步没有停歇,除了安心关怀,这次送出“福富足妙音”,透过佛法,安定乡亲心灵。令人不捨的是,一声巨响,造成在第一线救灾的六位警消同仁殉职。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开示,希望社会日日平安,生活中戒慎虔诚,凡事要谨慎小心。 

高雄气爆意外,即将满一个月,高雄消防局在八月二十七号举办了一场联合追思会,表彰六位意外殉职同仁的无私大爱,也有来自各县市的消防人员,前来表达对弟兄们的敬意与不捨。 

气爆意外至今,慈济人脚步没有停歇,28号开始展开安心福富足计画,淮备了福富足妙音和福富足月饼,要送给乡亲,其中福富足妙音,裡头有证严上人的祝福,及经文的唱诵,希望透过佛法,安定乡亲灾后不平静的心,心安,福就会富足。 

哪裡有灾难,就往哪裡去,证严上人感恩全台慈济志工,人人合和互协,互相学习,互相赞叹,在菩萨道场中互相成就。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法音安心福富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9/ae9dc029-08e3-44fa-b63c-8043743e2af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