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3 关怀生命‧同心祈福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大林医疗守初心 关怀生命愿力行 高雄同心祈福会 祈愿早日复生机 2000年8月,大林慈济医院启业,承担起守护云嘉地区的使命,解决偏乡求医的困难。周年庆,医护人员选择为独居长者清扫,以感恩心

核心提示:

大林医疗守初心

关怀生命愿力行

高雄同心祈福会

祈愿早日复生机

2000年8月,大林慈济医院启业,承担起守护云嘉地区的使命,解决偏乡求医的困难。周年庆,医护人员选择为独居长者清扫,以感恩心作回馈,实际付出,让14岁生日更具意义。 

证严上人开示:“为残疾老人的家庭的葬乱,去帮忙去打扫,把这样的劳动付出,帮助苦难人,让人人去见苦知福,非常的感恩,我们的医疗人文,总是以爱为前提。” 

用心用爱付出,慈济人持续踏著坚定的步伐,走进高雄前镇区和苓雅区,一户一户,送上关怀与祝福,发挥菩萨精神,闻声救苦,肤慰心灵。 

证严上人开示:“每一位菩萨们,不怕困难,步步艰钜,可是步步踏实,坚定的心,行的是菩萨道,人人合和互协,台湾的善与爱的美,在在的呈现在全球人的眼裡。” 

透过跨宗教的祈福会,凝聚人人至诚的心念,把不捨化为祈祷,希望所有受灾的乡亲,身安心安。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关怀生命 同心祈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4/47381388-29e4-4906-bc44-9c4d30002f5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