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22救世必得先调心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人心失衡祸害深 草棺人命为何因 大爱米粮济贫困 救世必得先调心 慈济基金会和台湾农委会合作,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捐赠给菲律宾4700吨白米,透过志工双手布施,将这一分爱心送到。比起菲律宾,台

核心提示:

人心失衡祸害深

草棺人命为何因

大爱米粮济贫困

救世必得先调心

慈济基金会和台湾农委会合作,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捐赠给菲律宾4700吨白米,透过志工双手布施,将这一分爱心送到。比起菲律宾,台湾算是富足的国家,人人的心态更应该调和,以感恩、知足过日。针对北捷伤人事件,慈济志工也前往医院关怀,证严上人在今天(5/21)志工早会开示:“我们还是要稳定人心,心裡火种赶快扑灭掉,我们要清淨身口意业,化解恶缘要多结善缘”。 

21号下午,捷运江子翠站发生伤人事件,造成4人往生,以及22人受伤。慈济志工接获消息,赶往医院,关怀伤患,同时也安抚家属惊慌的心。面对人心违和,更应该要谨慎每一个起心动念。 

安分守己,慈济基金会和农委会合作,捐赠菲律宾四千七百吨白米,每一包都是台湾的爱心,当地居民生活虽然贫困,但他们不仅少欲知足,更将拥有的白米分享出去。 

居民罗萨太太:“我们会把五公斤的白米,分享给邻居及朋友,因为他们像我们一样,日子也很困苦。” 

调和人心、用爱付出,感恩与知足,才能为混乱的社会带来祥和。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