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28 普天之下是一家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A Time of Gratitude and Love 普天之下是一家 何必一定骨肉亲 敦亲睦邻立典范 虔诚迎接新年轮 岁末年终,慈济各志业体展现这一年的成果,医疗志业同仁

核心提示:

A Time of Gratitude and Love

普天之下是一家

何必一定骨肉亲

敦亲睦邻立典范

虔诚迎接新年轮

岁末年终,慈济各志业体展现这一年的成果,医疗志业同仁,平时守护生命守护健康,更利用假日前往照顾户家中,协助清扫;而教育志业的老师与同学,则是进入环保站,将所学运用。

慈大附小学生:“我觉得做环保回收很好,因为做环保回收可以救地球,而且台湾排碳量很高。”

面对镜头,大方说出环保理念,这就是慈济教育的成果,除了将疼惜地球的观念落实生活,学生也会利用假日,主动前往机构,为长者带来欢乐。

长辈是孩子的典范,花莲慈济医院医师带着小孩,在年前协助照顾户打扫居家环境。而在关山慈济医院,医护人员除了守护偏乡民众的健康,更帮独居的阿嬷修缮房屋。

天下一家亲,台中慈济医院的大医王与白衣大士,协助病患清扫家园,让无力整理环境的康先生父子俩可以舒适过个好年。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开示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普天之下是一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9/868adb28-7ebb-426e-aab2-97cb41ac1147.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