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26 圆满人生愿承担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A Beautiful Life 人事艰难苦逼迫 知苦觉悟度人群 慈青发心传法脉 天下米箩愿承担 慈济大专青年利用寒假时间,回到花莲精进,同时也把自己每天存下来点滴善念,带回

核心提示:

A Beautiful Life

人事艰难苦逼迫

知苦觉悟度人群

慈青发心传法脉

天下米箩愿承担

慈济大专青年利用寒假时间,回到花莲精进,同时也把自己每天存下来点滴善念,带回来捐出去,要为菲律宾的受灾乡亲尽一分力,证严上人感恩慈青们的用心,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把握年轻岁月勤精进,就像彰化的慈济志工游陈师姊,虽然离开人世,但她加入慈济将近四十年,会员超过千人,带领许多志工加入慈济,同时也常常参加医疗志工,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典范。

彰化慈济志工游老菩萨,加入慈济将近四十年,影响了超过千位民众加入会员,也带领许多人成为慈济志工,自己也常到慈济医院当志工,虽然已经离开人世,却也树立了典范。

证严上人开示:“她是在慈济,非常乐观,而且尽心力,也是人生的典范,她也是虔诚,同时对人是宽心单纯、心宽念纯,真正的是人间菩萨的典范。”

年轻人也不落人后,慈青利用寒假回花莲精进,也带着竹筒,要把点滴善念捐给菲律宾。

证严上人开示:“希望慈青们要好好的把握时间,人生方向不要差,差之毫厘就失于千里,你们所现在做的方向,都是对的方向,但是呢,不要有差错。”

慈青志工发挥年轻人的影响力,让善的观念不分年龄、不分地区,一起传递出去。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