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22敬天修德 斋戒护生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印尼行舟济乡亲菲灾复苏聚福缘斋戒护生远灾疫降伏贪欲归本真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在大陆,人民返乡过年的大迁徒,可能助长禽流感流行,曾经被SARS影响的香港,梁淑明就是受害者之一,先生因为SARS

核心提示:

印尼行舟济乡亲

菲灾复苏聚福缘

斋戒护生远灾疫

降伏贪欲归本真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在大陆,人民返乡过年的大迁徒,可能助长禽流感流行,曾经被SARS影响的香港,梁淑明就是受害者之一,先生因为SARS而往生,自己也差点失去生命,但现在加入志工行列从水忏演绎中,忏悔过去,现在他也开始响应吃素,减少自己的口腹之欲,因此证严上人希望大家一起来推动素食,别把自己的贪婪,加诸在动物身上。 

【大爱全纪录围城曙光梁淑明】 

因为2003年的SARS,香港志工梁淑明失去了丈夫,自己也差一点往生,后来也因为收看了大爱台,让她加入慈济,并且参与水忏演出,跟著茹素斋戒。 

【幼儿蔬食上街】 

吃素并不困难,大爱幼儿园的小朋友,用天真又可爱的表情,拿著海报走上街头推广素食,许多民众纷纷签名响应。 

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多素食不仅启发了爱心,同时也可以减少许多疾病的传染,一举多得。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公益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敬天修德 斋戒护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c1c94c4a-3868-42ec-bcdd-79de1878110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