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25 环保茹素度世间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Recycling to Save Our Planet 泉南佛国人朴实 挑起环保耕福田 以工代赈成趋势 环保茹素度世间 天地四大不调,爱护地球从每个人开始做起,福建泉州慈济

核心提示:

Recycling to Save Our Planet

泉南佛国人朴实

挑起环保耕福田

以工代赈成趋势

环保茹素度世间

天地四大不调,爱护地球从每个人开始做起,福建泉州慈济志工,脚踏实地,不畏辛苦,在古朴的建筑里,挑起扁担,穿梭在高高低低的狭窄巷弄中,做环保。这样的付出,逐渐接引更多人,一起加入善的行列。

草根菩提  崖上的菩萨

挑着扁担,扛着满满的回收物,穿梭在高高低低的狭窄巷弄中,福建泉州的环保志工,不怕辛苦,以婆婆妈妈的行动力,不只让居民赞叹,也带动更多人投入。

把环保当作修行,蔡萍敏忏悔过去,放下补渔网的工作,全心投入环保。而蔡沙天则是在咽喉癌手术后,感恩自己的平安,发心回馈,力行菩萨道。

不只惜福也要造福,一念爱护地球的清净心,让乡里间变得更加干净亮丽,志工也在付出中得到欢喜。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济 证严上人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环保茹素度世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6/e5f42df2-7f08-4b66-afbb-f83909d2876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