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127善用生命行正业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Be a Wholesome Guide 四大不调酿灾祸 世间无常当警觉 善用生命行正业 结缘佛像转因缘 日前印度尼西亚发生水患,积水还没完全退去,慈济志工就赶紧动员人力前往

核心提示:

Be a Wholesome Guide

四大不调酿灾祸

世间无常当警觉

善用生命行正业

结缘佛像转因缘

日前印度尼西亚发生水患,积水还没完全退去,慈济志工就赶紧动员人力前往发放及义诊,送上及时的关怀,证严上人感恩慈济人用爱付出,让苦难人得到肤慰,但是天灾和极端气候仍然在世界各地发生,证严上人也持续呼吁大家要戒慎虔诚。

南半球的玻利维亚,进入雨季,一个小村落,被崩落的土石整个掩埋,不只造成伤亡,还有许多人下落不明。

证严上人开示:“这都是人类所埋下的危机,所以,气象现在就已经这样的极端,雨一下都是好大,所以就瞬间山体就会滑动、崩落,那就是很危险。”

连续几天的豪雨,造成雅加达严重水患,许多居民的家园淹水,同时也带来很多疾病。印度尼西亚慈济志工与人医会展开义诊,在当地肤慰苦难。

证严上人开示:“天下真的是苦难人偏多,很感恩,人间菩萨,可以哪里有慈济人,那里就会有苦难中的贵人,及时出现,也都是很感恩,也是很感动。”

有灾难发生,就会有慈济人的付出,但证严上人还是期许大家要戒慎虔诚,减少灾难,才能让众生得以远离苦难。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雅加达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善用生命行正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8/5df89b74-85ba-4919-b62d-31d749d744ef.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