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028祈福净心 转业造福

2013年10月30日 08:4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无常灾难浊世间

香港祈福净心行

转业造福当及时

不吝分享心富足

慈济香港分会20周年,在伊丽莎白体育馆,举办三场法譬如水祈福会,超过七千名民众参与。经藏演绎,以法水洗涤人人心中无明,虔诚忏悔,慈济志工用爱铺路,抚平人心,传递祥和社会的力量。证严上人在今天(10月28日)的志工早会开示,人间菩萨启发心灵的财富,入经藏以肢体来说法,自己觉悟,还要觉悟他人,真正让法入心,人人行在法中。 

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慈济志工将佛法入心。慈济香港分会20周年,三场“法譬如水”经藏演绎,带动超过七千位民众,一同虔诚忏悔,斋戒护生。 

证严上人开示:“人人入经藏,自己用肢体来说法,自己觉悟,还要去觉悟别人,很多人就受了这样的感化,体会到了佛法在生活中,洗涤了人人,在那样的紧张的世界里,生活的心灵,就一一稳定下来。” 

用法水洗涤心中无明,香港慈济志工将佛法经典透过演绎呈现,期待共聚善念,也让香港民众重新省思,多一点包容,为纷扰动荡的社会带来正向的力量。 

证严上人开示:“要安定人心,总是人生的轨道要铺好,铺好人间平坦的路,才能真正的走入菩提大道,更会开阔,这种开阔心胸,才能真正的让社会祥和。” 

慈济志工用爱铺路,人间菩萨行在法中,将佛法落实生活,洒播善的种子,要祥和社会,也一起为世界祈福。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