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慈济:大爱电视台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13年10月23日 09:15
来源:慈济基金会

大爱电视台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图片来源:慈济基金会)

大爱电视台网站于2013年10月21日起全新改版,推出新版的接口,新加入的影音服务,采用更高画质的影像、声音质量,让观众的心能够更贴近! 

网站随时辰变化道理亘久不移

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大爱电视台网站新版本,将大爱一台与二台之节目作了更完整的介绍与呈现;大爱新闻亦作了更完整的归类,使用者也能进一步的推文与分享;大爱戏剧部份,透过新界面的规划,让功能更简洁、戏剧主题更鲜明。

在多元互动平台的布局上,无论是计算机浏览或者是手机、平板(iOS/Android),使用者都能透过不同的平台漫游云端、沈浸妙法。

在接口设计上,新版大爱网站采用“静寂、透白”的视觉呈现方式,让观众能随时放慢脚步与心情。另外,使用者在浏览时,网站会依照使用者浏览的“时辰”作六个画面的变换:“破晓”、“白昼”、“午时”、“日落”、“夜晚”、“星空”——代表大爱网站全年无休的陪伴与慈济人日不落的人文关怀理念。

使用者可以选择在破晓时,静静的聆听证严上人的开示;也可以在夕阳西沈的日落时,分享一天的法喜给家人及好友。

上人认为“台湾无以为宝,以善为宝”。大爱网站推出新的版本,亦遵循着上人的清净、无私理念,收集美好,播送光明。亦期待新的改版能“传播善法至全球、种植福德予后世”。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慈济 慈善 大爱电视台 网站 改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