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峨眉山金顶航拍 亲近十方普贤菩萨金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在中国佛教四大菩萨中,普贤菩萨以大行大愿而闻名。普贤菩萨乘坐六牙白象随缘应化、普度众生,足迹遍及法界,他从遥远的过去劫中,便已深切地发起大菩提心,依照十大行愿身体力行,最终得以具备各种功德。他的名字便是他本身所做德行的体现。千百年来,普贤菩萨一直是中国乃至整个东南亚最有人缘的菩萨之一,而朝拜普贤菩萨的传统也已绵延近七百年至今。今天,人们对十大行愿的美好愿景使得朝拜普贤菩萨进入到唐宋之后的又一个盛世。信仰普贤菩萨、礼敬普贤菩萨同时也是充实我们“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跟随乘象而来的大行普贤菩萨,领略佛教圣地峨眉山的风采神韵。

相关专题: 大行大愿普贤菩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付鹏]

标签:四川 峨眉山 金顶 航拍 普贤菩萨

人参与 评论
四川峨眉山金顶航拍 亲近十方普贤菩萨金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4/51847e2c-553f-4d0c-bb17-794f6a590b4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