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举办佛事用品展览 350家台湾企业参会

2013年10月11日 15:49
来源:新华网

10月10日,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50多家台湾佛事用品制造企业共聚厦门,宣传品牌、展示产品、创造商机。

来自台北的佛光雕刻以其11尊制作精美的佛像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佛光雕刻的负责人林佳禾介绍,由于制作上采用了精密脱蜡发铜雕一体成型铸造,他制作的佛像更加精致更显生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厦门佛事用品展。”林佳禾说,“希望能让大陆的同业看到我们的制造水平,推广我们的产品,增进与他们的合作。”

台南泓成香业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罗乔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六次参加厦门佛事用品展。“台湾佛事用品行业发展比较成熟,设计精美、工艺精湛,有很多值得大陆同行借鉴的经验,大陆企业也有许多无可取代的资源优势。”罗乔生说,“我们希望借助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这个商贸平台,开拓市场、更好地发展企业。”

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由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国际商会、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泰王国驻厦门总领馆商务处、中华佛教文化院、台北佛具商业同业公会协办。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佛事用品 厦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