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佛学院举行2013年“云林”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3年12月17日 11:25
来源:中国佛学院

中国佛学院举行2013年“云林”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传印长老向赠款单位回赠纪念品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在会上讲话

杭州市民宗局局长郭清晔讲话

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张厚荣主持颁奖仪式

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向学法师出席颁奖仪式

光泉法师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通贤法师代表获奖法师致答谢词

颁奖仪式现场

凤凰网华人佛教北京讯2013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佛学院在大礼堂举行2013年度“云林”奖教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传印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清晔,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张厚荣、副院长向学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厚荣主持。

颁奖仪式首先由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清晔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杭州号称“东南佛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杭州佛教发展非常好,中国佛学院的毕业生在杭州很多寺院是骨干力量,起到了引导和示范作用。并欢迎中国佛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去杭州,为杭州佛教的发展作贡献。

然后由光泉法师为获奖者代表颁奖,传印长老向赠款单位回赠纪念品。

随后,湛如法师在讲话中就杭州灵隐寺对中国佛学院的大力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杭州灵隐寺对中国佛学院的资助,不仅是对中国佛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与认同,更体现了对中国佛学院教学工作者、默默耕耘者、安心修学者的肯定与认同,同时也是一种有效的鼓励与鞭策。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心协办,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中国佛教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而勇猛精进。

最后,颁奖仪式在庄严的三宝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中国佛学院 云林 中国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