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市九龙坡区佛教遗址拓片展于华岩寺开幕

2013年10月30日 10:12
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3年10月28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佛教遗址拓片展于华岩寺开幕,华岩寺方丈、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重庆佛教协会副会长、九龙坡区佛教协会会长释道坚;原重庆市民宗委巡视员洪道元;民宗局局长刘瑜;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芶君;重庆市现代禅画院理事长温学礼以及重庆书画界人士与会。

开幕式后,由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道坚法师等领导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对本次拓片展给予佛教历史文献工作的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对发掘保护、传承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给予了充分赞叹与肯定,重庆书画界的艺术家们对丰富的展品赞口不绝,对道坚法师及其华岩寺佛教遗址考察组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发掘和抢救深表赞叹与感佩。中国崛起需要文化的复兴,文化的强大需要人人自觉参与,华岩寺为此将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九龙坡区 佛教 拓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