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赴常州天宁寺弘法

2013年10月17日 10:0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赴常州天宁寺弘法(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常州讯 2013年10月15日,觉醒法师应邀赴常州天宁寺弘法,受到常州佛教四众弟子的热烈欢迎,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过程中,觉醒法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居士们阐述了发菩提心、行菩萨道的意义和方法,希望大家以知恩报恩的心态坚定护持佛法。

次日,适逢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天宁寺方丈松纯大和尚87岁生日,觉醒法师应邀出席并致贺词,对长老为常州佛教事业的发展和振兴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对长老“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奉献精神和“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菩萨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佛教 天宁寺 觉醒法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