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表达善的力量 法鼓山举行无悔的步履摄影颁奖礼

2013年10月17日 10:49
来源:法鼓山

法鼓山举行无悔的步履摄影颁奖礼(图片来源:法鼓山)

法鼓山世界青年会2013年10月11日晚间举办“无悔的步履摄影展——开幕茶会暨颁奖典礼”,藉由创作者的影像与文字,反思年轻人内心的迷茫与空虚,即日起至11月20日于法鼓山展出。

法鼓山青年院常元法师表示,与年轻人接触的时候,常会感觉到他们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也好像没有办法被物质的欲望所填满,人跟人之间非常冷漠,所以希望藉由这样的摄影创作,让年轻人开始学会关心身旁的人事物。

作品获得评审最佳肯定的黄芝盈表示,此次的创作主要想表达的理念,是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冒险,如果有任何想法和目标,请勇敢地迈向人生的旅途,并努力在旅上找到支持自己拥有热情的那股力量。

另外青年院常义法师则举目前正夯的日剧“半泽直树”和大家分享。虽然剧情表现出很多年轻人内心的压抑和社会的病态,在日本和台湾的收视率都非常高。但如果能够把“十倍奉还”用在做善事上而不是愤怒上,甚至是百倍、千倍、万倍地借由善的方式传达出去,将会是对这个社会很好的一件事情。

所以这次的摄影创作和展览活动,所要表达的就是这股善的力量,就算只是到社群网站上帮参加评选的作品按赞,也是代表认同善的理念,为推广善知识尽了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法鼓山 佛教 摄影展 法鼓山世界青年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