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佛教 > 佛学书店 > 文学 > 正文
迷悟之间丛书——《应变:生存之道》

迷悟之间丛书——《应变:生存之道》

定价:¥19.00
折扣价:¥19.00
作者:星云大师
出版社:中华书局
出版日期:2010年4月第1版 第1次印刷
装帧:平装
开本:32开
ISBN:978-7-101-07316-4

[发表评论] [字体: ]

**作者简介**

星云大师,江苏江都人,一九二七年生,十二岁于南京礼志开上人出家。一九五七年创办佛教文化服务处,后改为佛光出版社。一九六七年创建佛光山,以弘扬“人间佛教”为宗风。星云大师著作等身,撰有《迷悟之间》、《释迦牟尼佛传》、《星云大师讲演集》、《佛教丛书》、《佛光教科书》、《往事百语》、《佛光祈愿文》、《当代人心思潮》、《人间佛教系列》、《人间佛教语录》等,并翻译成英、日、德、法、西、韩、泰、葡等十余种语言,流通世界各地。
大师教化宏广,计有来自世界各地之出家弟子千余人,全球信众达百万之多;一九九一年成立国际佛光会,被推为世界总会会长。大师除屡获殊荣外,国际上亦德风远播,略则举大如:一九七八年荣膺美国东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一九九五年获全印度佛教大会颁发佛宝奖;二〇〇六年获香港凤凰卫视颁赠“安定身心奖”;世界华文作家协会颁“终身成就奖”;美国共和党亚裔总部代表布什总统颁赠“杰出成就奖”;二〇一〇年获“中华文化人物”终身成就称号。

**内容简介**

《迷悟之间》是星云大师在《人间福报》上连载的极富感染力的小品文。这一千余篇美文为大师历时四年写就,囊括了人生、社会、职场、生活、励志、修身、成功、智慧、读书、信仰、做人、处世等方面的内容。《迷悟之间》清新质朴、别具一格、直指人心,对佛法的解说突破刻板的传统,极富创意。是难得的励志经典,也是台湾的金牌畅销书,全球销量已逾二百多万册。

语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些许“迷惑”与“不悟”的牵扯与羁绊。作为高僧大德、一代宗师,星云大师寥寥数语,即可点破世俗的种种迷惑。将“迷”的酸涩狭隘经过一些自我的省思,转化成“悟”的豁然大器,从而感悟到人生的真谛。

人,不患无位,患所以立。当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你怎样才能有安全感?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才能稳居高位而无忧?在《应变:生存之道》一书中,星云大师通过《掌舵》、《危机意识》、《两面人》、《应变》等九十余篇励志小品文,将佛法融入生活之中,带领读者一步一步迈向更加顺利、平安的人生。本书为《迷悟之间》(全十二册)系列丛书之一种,风格清新质朴、别具一格、直指人心,对佛法的解说突破刻板的传统,极富创意。是难得的励志经典,也是台湾的金牌畅销书,丛书全球销量已逾二百多万册。

**目录**

应变 / 小心眼 / 刮胡子 / 踢皮球 / 鸽子 / 行动电话 / 方向 / 临时抱佛脚 / 说理 / 换人 / 运动与做人 / 可爱的老人 / 颜色 / 设备代替人力 / 品种 / 爱情与爱欲 / 发现 / 两面人 / 自我要求 / 从今天开始 / 急慢之间 / 泛滥 / 走后门 / 前途在哪里?/ 再一次 / 图书馆 / 包包 / 两难之间 / 竞争力 / 算命 / 克星 / 开卷有益 / 样板文化 / 分界线 / 真实和谎言 / 驼鸟心态 / 补药 / 自我激励 / 老干新枝 / 选票 / 佛指的生命 / 时事新闻 / 火柴棒 / 人祸 / 高处不胜寒 / 掌舵 / 左邻右舍 / 天灾 / 球赛 / 公鸡与鸭子 / 输得起 / 危机意识 / 行行出状元 / 角色混淆 / 单身贵族 / 大地的生命 / 释放 / 众的重要 / 造字 / 探病 / 三通 / 名次 / 胜利之后 / 缓冲 / 独立精神 / 出奇制胜 / 英雄 / 露营 / 小动作 / 一将难求 / 钟声 / 无名氏 / 阶梯 / 无聊 / 旅游文化 / 饭桌千秋 / 笔 / 乌鸦笑猪 / 傀儡 / 作弊 / 马后炮 / 墙里墙外 / 古人曰 / 人生跑道 / 杀业 / 酸葡萄 / 爱语 / 婚姻 / 空头支票 / 棋子 / 朝会 / 喝茶 / 人情味 / 识时务 / 附录:星云大师佛学著作

书店公告

欢迎访问凤凰网佛学书店
邮费计算方式:除偏远地区外其他地区1公斤起价为15元,续重1公斤加收10元,具体资费请您通过客服QQ咨询。
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

 

购买方式 详情点击

——招商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双榆树支行
持卡人:李保华
卡号:6225 8801 0959 7626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佛学书店客服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 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